close
話說晚上跟我老公要回來時,經過廣東路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賣的是青娃下蛋茶飲,想說滿新鮮的去買來看看
這家店很好找,在全家斜對面,左右兩旁各有一間火鍋店
當我下車要去點飲料時,就看見一隻黑色的黑對著歐兜麥上的我老公狂吠
很兇的一直叫叫不停 ,感覺隨時都會衝上前咬人似的
這時就聽到飲料店左手邊的火鍋店老闆及服務生
在一旁叫囂著說:「咬他丫!怎麼還不咬他,好笨的狗喔!咬下去就對了不要一直吠」
還一直重複著說不停,我在飲料店前停了5分鐘以上有了
卻看不見有人出來制止這一隻黑狗
因為他有項圈而且毛髮有整過過,所以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有人飼養的嘛!
其實我滿害怕的,又覺得很生氣
畢竟哪有人在一旁叫囂著要狗咬路人的
這間火鍋店的人真的很沒道德,還呼朋友伴的站在店門口看
晚上去看衣服時被店員冷嘲熱諷過後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再加上那隻狗跟火鍋店的人在叫囂
真的是氣到不行
我就問飲料店狗是不是他們的,結果不是
那就好辦了.....
等我上噗噗準備離開時那隻狗竟然追出來
看到狗吠著追出來當然很怕被咬丫!畢竟不是自家的狗摸不清習性很危險的
當下又氣又害怕的,真的是火鍋店員在一旁叫囂看好戲很過分
怕的是那隻狗一直追不知道是不是會咬人
我就下噗噗拿著安全帽用力往那隻狗砸過去
結果竟然聽到右手邊那間火鍋店有一個幼稚園的小男生說
「爸爸,有人打我們的狗好過份喔!」
媽的!是你們過份吧!沒打死那隻狗已經很好運了
下次再過到可不是安全帽而已會是機車大鎖了
本來好不容易雨停了,跟我老公兩個人可以出門吃飯逛逛
結果好心情全被服飾店店員及那隻賤狗給破壞了
砸了那隻狗還被我老公兇好久......氣死人了!
題外話,話說我看衣服時,那個店員擺著臭臉就算了
竟然還特地來我面前跟我說:「小姐,這裡的只有S跟M的喔!你不用挑了」
賤女人....
後來我就故意挑一堆衣服去試穿,出來後當著那女生的面前說
:「對不起!我胸部太大了穿不下去,這種衣服只能留給你們這種沒胸的人穿」看她臉色一變當下超爽的
畢竟服務業秉持的就是服務客人的精神,而不是擺臭臉來趕客人
自己做過服務業那麼久了,都知道一個原理
就是「當你用心好好對待客人時,人家不會來這裡當奧客,相反的當你對客人的態度很奧時,所遇到的奧客就會比你更奧」
這是不變的道理!後來跟我老公去另一家看衣服,店員態度又好又親切,又不會管你怎麼看
當下就買了一大袋了,經過上一家奧店員的店時,老闆還一直看我手中的提袋
我就故意裝做聊天停下腳步講,這家店的店員好爛喔!態度又差又會諷刺客人
要跟我朋友說以後不要來這間逛了,免得被諷刺
講完就走了!哈哈.....
也許會覺得我的行為很幼稚,但身材肉並不是我願意的
更何況但當對方刺傷的是你的自尊心時
難道要默默的這樣消受過去,這種事我做不到!
總之,這世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竟然有這種店員及老闆.....
不給他們一點教訓真的是跟自己心裡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圻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