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9

自從m拔要來提親時,剛好對面鄰居要嫁女兒

鄰居知道我們家要辦喜事時,很熱心的提供了中餅的店家(在鹿港)

發餅時還特地拿了好幾種口味的喜餅來我家

然後我爸幾十年的好朋友一聽,也跟推了一家中餅的店(秀水明芳)

我媽試了一下,覺得明芳的品質跟口味比較合

就在m拔家來提親時也買了幾盒明芳的餅要讓男方試吃

就這樣.......

我家整整被大餅淹沒了快1個月,搞的我看到餅就想吐了

是說~我在減肥呀((吶喊ing~

好佳在我本來就不愛吃大餅!

中餅定案後就換西餅了!伊莎貝爾、郭元益那類的大型連鎖店

一開始就不是我鎖定的目標,學食品的都嘛知道內幕,哈哈哈~~

名單一:金格~幸福小築2((出局))






裡面有三層 蛋糕 和果子 和手工餅乾

m麻說:很特別。一次可以有三種不同的體驗

但我只要30盒,彰化門市說只能給7xx元,價錢太硬了啦>"<




以下是我喜歡的手工餅乾系列。

名單二:喜憨兒((出局))


產品資訊http://www.careus.org.tw/careushop/M05905851.htm

      
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喜憨兒西式手工餅乾  

「心心相映」搭配5包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喜憨兒手工餅乾,採用精選上等原料、低糖、低脂、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豐富多元的口感,讓您百吃不膩,也讓收到禮盒的賓客,都能分享到新人純真幸福的喜悅與感動。



獨家搭配:愛心喜糖及喜憨兒花草茶各一組

 

 

喜憨兒花草茶

各款喜憨兒花草茶富有各種療效,溫和不刺激,且花草茶中富含維生素等抗氧化的成份,或是具有滋養身心、鎮定心神的功效,經常飲用可助您容光煥發,神清氣爽。泡一杯喜憨兒花草茶,搭配好吃的喜憨兒手工餅乾,給您猶如歐洲貴族的美好享受。


 

商品說明
組合內容:
西式手工餅乾5包,(每包100g) (餅乾種類隨機出貨)

愛心喜糖盒112x12cm (每份6) (糖果種類隨機出貨)

喜憨兒花草茶 (每份4) (花草茶種類隨機出貨)

餅乾口味:
夏威夷咖啡、抹茶紅豆、海苔杏仁、紅麴芝麻、 起士胡椒、巧克力杏仁、蔓越莓、黑糖核桃、伯爵紅茶
保存時間:常溫30

 

喜憨兒花草茶口味:

薄荷放鬆茶玫瑰窈窕茶甘菊安神茶冰釀水果茶迷迭香涼茶薄荷香涼茶薰衣草涼茶香茅綠茶



m麻說:既然都要花錢買餅,停不把錢花在較能幫助的地方呢?

不過喜憨兒的喜餅價錢很硬呀!再加上我在他跟某網友的愛心賣物上橫量了一下

決定放棄喜憨兒,我很主觀,一樣要做好事我選擇把錢用在流浪狗身上!

人的社會資源從來就不會少,但那些被拋棄的毛小孩們得到的並不是資源

而是不斷的追趕、打殺、捕捉、安樂.....


名單三:媽媽李啦((列入考慮))
 


攝影/蘇昭蓉 http://tw.epochtimes.com/115/3447.htm

在看了:阿貓阿狗的{自選手工喜餅},不只好吃,簡直超好吃!

又找到一家讓我心動的手工餅店,不過距離很遠耶!

很讓人心動,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名單四:鄉村餅屋手製餅乾((列入考慮))

想知道的請到

龔小涵愛分享 ...  鄉村餅屋手製餅乾


有詳細的試吃及店家介紹喔!

在非常婚禮上看到的,也是格友推薦

位置在高雄,我去屏東時就可以跟m拔一起去看看了!



以上!也許還會再翻盤也說不定呀

畢竟人女是善變的((這句話真深得我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圻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