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屏東真的下了一個多月的雨了
通常都過中午開始下大雷雨到隔天早上
只有這一次受雲層影響狂風暴雨的好像強颱一樣
閃電、雷聲、大雨....
嚇的我真的不敢出門了
閃電每每就打在家前面那條路或是家門口.....
超級恐怖的啦!
住在落雷區就是這麼的不安全>"<

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在今天露臉了
不過...不必一大早就曬到會讓人發昏吧!?
整個村莊到處可看到衣服、棉被
馬路旁、車頂上、陽台.....
到處被棉被跟衣服佔滿

好不容易太陽這麼大
我也趕緊就曬了一大堆棉被跟衣服
不然上禮拜洗的衣服曬到現在都還沒乾咧!
一點也不誇張喔!
我的浴巾還長霉咧!
嚇死我了

前天趁雨下一點時趕緊去超市買菜
屏東的大港超市比家樂福便宜喔!
菜也比較新鮮
不像家樂福的菜都爛爛的=.=a

為了這次的強颱我也補足了乾糧....
哈!颱風過後應該會變胖吧\00/
不是泡麵就是餅乾的...
中元節快到了大賣場都有大特價嘛
一不小心就多買了一點@_@"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再對屏東造成災害了
三地門那一帶好多災情
隔了兩個鄉鎮而已說
看了真的讓人心驚膽跳的
感到好不捨!
颱風先生?小姐?
你就好心點吧!
三地門跟南投那一帶已經經不起你的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圻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