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兒子~

沈小Q
98年1月21日是我們相遇的第一天
98年4月12日中午12點52分你走了
跟拔、麻、M哥哥相處時間只有短短的81天......
真的....
很短暫!


這是你剛到麻麻家的時候

醫生叔叔說你有艾利希體
麻麻也很用心的照顧著你
早晚帶你上廁所
即使你清晨5點就叫我起床
下午跟三狗子去跑跑

散步時
你總會往旁邊的草叢裡鑽
要麻麻跟你躲貓貓
只是你那澎塞塞的尾巴早就洩露你的行蹤了

只要喊著:丫QQ你在哪裡呀?
你會踩著夕陽的腳步往麻麻這裡奔來

記不記得?
有個姊姊問我:為什麼你的哈士奇都不用牽繩散步!怎麼教的
你可知!你的乖巧是麻麻最大的驕傲
但這也是你沒安全感的原因

散步回來的你
總是一臉滿足的趴在前院納涼

不然就是再跟3小狗大戰幾回

Q寶貝!麻麻已經看不到你這樣講話的樣子了


一個月不見你跟小M哥哥
盧著丫拔要拍好多照片給麻麻看
麻麻很懶!到前兩天才讓你們出來見見人

瞧!這麼有活力的跟M哥哥搶玩具的你

沒大沒小的跟M哥哥玩著的你

喜歡賴在把拔身上的你

跟哥哥咬耳朵講悄悄話的你

笑的開懷的你

趁丫公跟丫嬤不注意偷跑上椅子睡覺的你

第一次到清水祖師廟散步時
歪著舌頭還淑女趴的你

第一次跟麻麻合照的你

還有好多好多的你

Q寶貝~
麻麻記性很差
好怕好怕會忘記你
只能顫抖的坐在電腦前
和著眼淚一字一句的敲出來

Q寶貝~
謝謝你讓麻麻有機會遇見你
你的到來讓麻麻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買大型狗屋(雖然現在是丫肥跟牛牛在住)
讓麻麻知道你很沒有安全感需要人陪
第一次不顧家人反對的把你留在家裡
跟丫公吵了好幾次架,他還說我對狗比對他好
第一次的跟把拔迷路開好久的車才接到你
原諒麻麻是個對彰化不熟的彰化人
第一次照顧患有艾利希體的你
你的艾利希體要吃6個禮拜的藥
餵到第3個禮拜的藥時,你就不吃了
麻麻每天想破頭
拿麵包餅乾包著藥丸要你吞

你也很爭氣!到丫拔家的時候
很努力的吃飯飯
很努力的長胖胖
一個月不見麻麻依然爭著討摸摸
怕少了互動的你會跟麻麻有距離感
打電話!總在這頭喚著:丫Q~麻麻的寶貝你在哪裡?
把拔說你的耳朵總是動呀動的!聽著聲音找尋著麻麻的身影
現在!我只能在心裡頭回憶這樣的感動

Q寶貝~到了彩虹橋
記得頭也不回的走過去
那兒有好多不同的哥哥姊姊可以陪伴著你跟你玩耍
麻麻會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不讓我的難過與不捨影響到你
所以Q寶貝!要快樂的到彩虹橋的另一端


後記:
昨晚M拔打電話跟我說丫Q看起來沒啥精神跟活力
就連他回家也沒迎接他
但有喝水有吃飯飯也
半夜丫拔下樓關門時還有注意著丫拔的舉動
所以我們還以為是太熱中暑之類的

怎知剛才M丫拔下樓後發現
丫Q整個不動的躺在地上
有嘔吐
拉血便
已翻眼白了

上樓拿了車鑰把再度下樓後
丫Q已經走了
Q寶貝麻麻已經出門要買車票回屏東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
等不到麻麻就走

Q寶貝
我們約好5月要一起去玩水的
有Money哥哥、麻麻跟把拔
你怎麼可以爽約

麻麻每星期加班已經一個多月都沒看到你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知道麻麻有多心痛嗎?
你知道把拔有多自責嗎?
他今天睡的比較晚
一下樓就發現你很不對勁
把拔很懊腦為什麼昨天晚上不帶你看醫生

丫Q尊守著醫生的治療
也吃了6個禮拜的藥
除了被熟識的人下藥我們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
M拔的堂嫂曾經用鐵扳手敲她家的老瑪爾濟思的頭
造成他當場昏迷
也曾在她小孩的面前拿石頭、木棍丟砸M拔家顧門的黑狗兄~笨笨
所以她的小孩會拿石頭砸笨笨
會拿石頭砸小M(我因為這樣譙過他)
不可否認他的小孩也許曾經拿東西砸丫Q
導致丫Q反擊而誤傷小朋友
所以他堂嫂下藥毒丫Q
(他堂嫂曾叫M拔買藥毒流浪狗,要別人替她造孽)
當M拔帶丫Q回家時
他堂嫂還一臉鄙棄的對著我說:幹嘛又帶狗回來!
但狗養在M拔自家的後院耶!
(當時M拔不在場,不然M拔一定譙回去)

我知道這沒憑沒據
但她堂嫂用鐵扳手敲老瑪爾的頭導致他昏迷
且一點悔意也沒有的對我說著過程並且要我幫她隱瞞她婆婆時
我不得不懷疑丫Q的死是不是跟她有關
況且如果是丫Q的艾利希體造成他死亡也說不過去吧!

現在我很生氣!若事情真的是她做的
不用我出馬
M拔會直接找他堂嫂算帳

抱歉!M麻我情緒很激動
除了不捨丫Q
還有著想追查原因的心
拉雜了這麼一大篇!
希望看完的朋友們能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圻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