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5~2016.05

臭小胖任務完成了

2008.06.15發現你在屋外徘徊,因為家裡養7年的狗狗剛過世

家人都很傷心,拒絕再接納新的狗狗

隔天,趁爸媽去旅遊,又風大雨大的,趕緊帶你進屋

 

初次見面的你

 

是因為小m也跟你玩了2天嗎?後來看見他就都會粘著他了

 

跟塑膠小板凳一樣大的你

 

爸媽回來後只說了要養狗可以,但不能進屋

不過當時的你大概2個月大,怎麼真的狠的下心把你關在屋外呢?

不捨的還是老媽,讓你睡在客廳,怕你還小會怕會肚子餓,還天天陪你一起睡

一陣子後你可以單獨處在客廳睡覺了,老媽終於能進方睡

雖然她一直罵著,因為你讓她不能好好休息,但她心裡還是疼你的

那時我還在屏東,放假才回彰化找你

沒想到第一次帶你去看醫生,竟然是因為你營養不良而大掉毛

 

還好半年後你又長成大帥哥一個

然後

你有了兩個調皮的妹妹

這次爸媽很快的接受了她們

 

還有阿Q弟弟,阿Q弟弟是要帶回屏東跟胖子M做伴的

先暫時跟你們住一起

沒想到你們兩個無法當好朋友耶!

 

你的脾氣跟穩定度真的很好,對小朋友很溫柔

 

就算姊姊拿牛皮骨整你也都沒關係

 

不知是否因為你來家裡後第一個相處的是胖M嗎?

胖M只要回彰化,你就會粘緊緊的跟前跟後的

就算胖M假裝兇你要咬你,你也不會害怕!

​因為附近都是稻田,有些農民為了不讓麻雀吃掉會在路旁放毒米毒鳥

媽媽怕你們誤食,通常上完廁所就帶回來了

為了讓你們在家也能安心的跑跑,竟然想出了綁長繩的方法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

直到後來我結婚了,大概1個月見一次面

你總是邁力的搖著尾巴,用最甜美的笑容迎接我

我知道你想我,就無我想你一樣深

 

2012年姊姊肚子裡有小寶寶

也許你感受的到,也許不

你也沒向著我撲上來過,牽你去散步也沒有暴衝

總是溫和的走著~

就連最後一刻,你也笑著

醫生說你身體裡的痛,我們絕對無法想像,就連開給你的瑪啡你也不吃

因為不忍心讓你這麼痛,狠下心要讓你安樂

你似乎感受的到,不動就是不動

爸爸決定讓你在家安寧

臭小胖!謝謝你來我們家

爸媽養寵物的老舊觀念

因為你而改變了不少

狗狗不再只是狗狗,不會只是終年綁著顧工廠或是放養不管

老媽每天早上、下午、晚上都會牽著帶著你去散步

中午還會特地帶出去上廁所

有了你之後,不再出遠門遊玩,更別說要過夜了

除非家裡有人可以接手會帶你出門散步

老爸開始也對你很嚴格

一開始禁止你進屋到會抱著你聊天

喝酒後甚至會抱著你不停的講心事

從吃廚餘到飼料到飼料+肉

一直到後來竟然要媽媽買肉給你吃

說狗就是要吃肉才會健康,不能沒有肉吃

謝謝你

你全心全意的愛著家裡每個人

謝謝你

對小朋友一直這樣的溫柔

謝謝你來當我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圻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